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编辑推荐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现“海市蜃楼”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6-06-21 09: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现“海市蜃楼”

  6月19日,旅游胜地张家界普降大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城区索溪河现美丽的平流雾景观,一层厚厚的水雾漂浮在河面上,将沿河的4A景区溪布街轻轻地托起,其情其景恍若“海市蜃楼”,不时引来游人和市民欣赏并拍照留念。

  据气象预报,武陵源此次强降雨将持续到6月21日。张家界市气象局已于19日13时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全区各相关单位加强了重点区域监控,严格执行24小时巡查制度,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湖南,张家界,海市蜃楼,索溪河,平流雾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