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编辑推荐

[美丽河北]秦皇岛:亲,快来看这些树洞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30 09: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画的老虎栩栩如生。
“中国梦”被画在了树干上。

  长城网秦皇岛5月2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新)走在北戴河的街道上,常常看到一只小鸟或一只小松鼠,从树洞里探出头来和你“打招呼”,这就是北戴河的创意树洞画。一批树洞画亮相北戴河,成为一道充满创意的风景线,给绿色城市一种美的延续。

  经过工作人员的创意和绘画,一个个树洞成了一幅幅漂亮的油彩画,栩栩如生的大老虎、可爱的羚羊、憨厚的考拉、灵动的小瓢虫……整条道路被装扮的童趣十足,给城市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游客们对此赞赏不已。

  “这些树洞画特别好看,挺有意思的,感觉这条路的风景变得更好了。”在路上不停拍照留念的市民们说:“我觉得这是一件化腐朽为神奇的事情,平时过来的时候看到这个树疤觉得挺难看的,但经过创意改造,现在变成了艺术品。”

  “对树上的树疤,我们根据不同的造型进行创意,彩绘出各种小动物、小昆虫和中国梦的一些题材,我们使用的是环保漆,不仅不容易脱落,还能对树木起到保护作用。”绘画工作人员介绍说。

关键词: 树洞画,创意,街景改造,北戴河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