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邯郸首届“萌宠争霸赛”将在赵王欢乐谷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军 2016-05-27 10:4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7日讯(记者郑建军)你养宠物吗?你的宠物有多萌,你对宠物有多爱?邯郸首届“萌宠争霸赛”即将开幕,看看自己的宠物有多“牛”吧。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比赛项目有钻圈、跨栏、绕桩、海洋球池、时空隧道、大胃王等。

  据了解,比赛设置冠军1名:获得价值888元的宠物用品套装+价值158元的赵王酒1瓶;亚军1名:获得价值588元的宠物用品套装+价值99元的赵王酒1瓶;季军1名:获得价值288元的宠物用品套装+价值78元的赵王酒1瓶;优秀奖10名:获得价值98元天然狗粮1.5KG。最具默契奖2名,最佳人气奖2名,最佳才艺奖2名均可获得98元天然狗粮1.5KG(套装含高级香波、美味狗粮、趣味玩具、可口零食等狗狗专享福利)

  据介绍,只要养狗狗,就可以带上你的狗狗来参加这个“汪的盛宴”,只要报名参赛就有好礼相送。

  据悉此次比赛由赵王欢乐谷和方源花鸟鱼宠市场联合举办。

  本次比赛时间为6月4日、5日两天,(6月2日—3日期间可随意带领狗狗熟悉场地)将在赵王欢乐谷举行,咨询电话为:0310-6096801/6097801。

图:资料图片。

关键词:邯郸 争霸赛 价值 2名 赵王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