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编辑推荐

盘点深居世界各地的“童话村庄”(组图)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2016-05-20 10:5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奥地利哈尔斯塔特是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小镇,宛如童话仙境。(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山脉上的美丽山村、坐落于悬崖峭壁上的华丽城堡、回归自然的废弃聚居地,每一处都令人心驰神往。《每日邮报》盘点了世界各个角落的“童话村庄”,走进这些小村庄,就像走进了童话书中的世界。

  其中,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村庄之一就是奥地利的哈尔斯塔特(Hallstatt),位于阿尔卑斯群山环抱的清澈湖水边,群山掩映的小房子宛如童话。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童话村庄,美丽小镇,盘点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