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张家口-石家庄-厦门航线开通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翟开矿 2016-04-18 10:0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3日,石家庄机场开通张家口-石家庄-厦门航线,届时,石家庄-张家口间每天将有4趟航班往返,石家庄-厦门间每天将有8趟航班往返,今后石家庄市民赴张家口和厦门旅游将更加便捷。

  新开通的张家口-石家庄-厦门航线,由河北航空执飞,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NS3261,9:40从张家口起飞,10:30抵达石家庄,11:15从石家庄起飞,13:55抵达厦门;回程航班号为NS3262,15:00从厦门起飞,17:30抵达石家庄,18:15从石家庄起飞,19:15抵达张家口。张家口-石家庄-厦门航线的开通,将有效助力支线机场发展,进一步拓展张家口机场的航线网络,同时也填补了张家口至厦门民用航空的历史空白。

关键词:航线,石家庄-厦门,张家口-石家庄-厦门

责任编辑:郑光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