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邯郸赵王欢乐谷“金”暖大地【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天意 2016-04-12 09:1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到达赵王欢乐谷。刘天意 摄

  长城网邯郸4月11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刘天意)4月9日赵王集团邀约社会各界人士免费来到赵王欢乐谷赏花观树游览美景,体验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

市民在花田中拍照留念。刘天意 摄

  近年来,赵王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美丽乡村建设、绿化造林的号召,在“规划引领、环境卫生、设施配套、村庄绿化、特色塑造”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和造林绿化工作,于邯山区北张庄镇北羊井村规划建设占地3800亩集农业观光、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养生养老等为一体的生态乡村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在和耀农业科技园区内种植核桃树苗5万余株,种植面积达2500余亩;在欢乐谷内种植油菜花等3300余亩,绿化面积达1万余亩,并免费开放供市民们游玩观赏,见证北羊井村的变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实际效果。

市民在花田中拍照留念。刘天意 摄

  初春时节,游客们来到欢乐谷,看到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一望无际的“黄金花海”——油菜花争相绽放,微风吹来,一派流金溢彩,花海里蜂蝶相戏,金浪翻滚,波连云涌,显得异常斑斓。人们行走其间、置身其中,感受着“金”暖大地的温度,欣赏着漫山遍野的春色,享受着春游的快乐,随手拍下自己和家人徜徉花海的美丽瞬间。

市民在花田中。刘天意 摄

  据悉,赵王欢乐谷于2015年建设的滑雪场、高尔夫球场、户外漂流、水上乐园、儿童主题乐园、跑马场、射箭场、沙滩车场、卡丁车场、蒙古包、农家乐、机器人餐厅等项目已正式投入使用,今年5月将逐步向游客开放十里漂流、四季滑雪场、甜品主题酒店、会议中心、自酿白酒体验馆等项目,届时,邯郸市民们可以“足不出户”体验到属于本土的“迪士尼乐园”。

关键词:邯郸,赵王,欢乐谷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