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旅游局组织旅游企业向贫困山村献爱心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何震 2016-02-06 10:4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长城网 刘春亮摄

  长城网2月4日讯(记者 刘春亮 何震)2月3日,河北省旅游局组织来自石家庄、保定的旅游企业负责人到保定曲阳干河铺村举行“旅游企业向贫困山村献爱心”捐赠活动。

中共曲阳县委王芃书记向村民介绍曲阳发展规划
中共曲阳县委书记王芃向村民介绍曲阳发展规划。 长城网 刘春亮摄

  保定市曲阳县郎家庄乡干河铺村是省旅游局精准扶贫工作定点帮扶村,一年多来,在河北省旅游局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地方党委政府和干河铺村群众的认可。

河北省旅游局机关党委舒艳书记参观村民刺绣致富项目
河北省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舒艳参观村民刺绣致富项目。 长城网 刘春亮摄

  为大力弘扬旅游企业关心贫困群众、支持扶贫事业的爱心善举,集聚更多社会力量为扶贫攻坚献爱心、做贡献;同时,为进一步激励干河铺村广大群众奋发图强、自力更生,努力发展经济,早日脱贫致富,经驻村扶贫工作队联系,石家庄市赞皇县棋盘山旅游开发公司、石家庄光大国际旅行社、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中国国旅保定国际旅行社等十余家省内旅游企业,共同向干河铺村捐赠十余万元人民币,用于租赁挖掘机、铲车等工程设备,为村里清理河道、清运垃圾,美化环境;另外购买安装60盏太阳能路灯,解决村里夜间公共照明问题,实现全村乡亲们美化、亮化村庄的多年夙愿,让群众过一个干净、明亮、欢乐的春节。

     河北省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舒艳、保定市旅游局调研员李克信、中共曲阳县委书记王芃、石家庄市赞皇县棋盘山风景区董事长赵媛媛、石家庄光大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于洪港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捐赠活动并看望了干河铺村群众。

关键词:河北省旅游局,旅游企业,贫困山村,献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