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看世界>>出境旅游

巴厘岛玩耍的正确方式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 2015-12-17 08: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天津旅游百事通推出“蓝梦·巴厘岛”旅游线路,除周二、周六及节假日外,天天发团,4880元/人起,一车一导一司机,两人成团,四人包团,并且提供3晚最佳西方酒店、1晚蓝梦岛海边住宿,如此听来,这才是玩转巴

  厘岛的正确方式。

  无论自由行还是跟团,在巴厘岛玩耍都需要遵守当地民风民俗。

  饮食习惯:当地菜的特点主要是油炸多、香料多、米饭硬。一顿饭的简单标配是一大块炸鸡或炸鱼、一把炸薯条、一大勺炖豌

  豆、压得紧紧实实的一碗米饭和一杯饮料。

  通讯:巴厘岛可以使用任何型号的中国手机。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全球通服务也可以在巴厘岛使用。推荐至巴厘岛本地商店购买预付费SIM卡,包装和扑克牌的红心一样,每张2万盾(人民币15元),打国内可以打20分钟左右。不够的话可以续交话费。

关键词:巴厘岛,天津,玩耍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