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之都 青云栈道穿云入雾现奇景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王樊 2015-04-20 17:2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众网媒记者们先乘坐缆车前往山顶。透过缆车玻璃窗向外观看,但见瀑布流彩、翠竹林海、万象石景、峡谷滑索……位于江西宜春西南30公里处的明月山春意浓。

  当日上午10时许,众网媒记者们来到了青云栈道前。其入口为一隧道,清静幽深。穿过隧道后,视线豁然开朗。漫步其上,极目远眺,平视层峦叠嶂的山石,俯瞰郁郁葱葱的山谷,犹如行走云端,宛若置身仙境。山中偶有微风吹过,似云似雾,如坠梦中。

  走过了青云栈道,众网媒记者们又来到了月亮湖前。只见一泓碧波,状如新月;数十颗水杉,直立水中;以水杉木铺就的甬道,曲折向前。清风过,波澜起,锦鲤欢快游动,快门咔嚓咔嚓响个不停。再向前行,站在月亮湖畔的“梦月山庄”前,回头看去,美妙湖景尽收眼底,又是另一番滋味。

  

关键词:月亮,青云栈道

责任编辑:赵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