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新闻报道

四川达古冰山景区推出 2015年节日优惠举措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5-03-03 15: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出云海

3月2日,从达古冰山管理局获悉,“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当天,推出酬宾活动,对所有女性实行门票优惠促销价半价优惠(即:景区门票优惠促销价120元的半价优惠:60元)。为方便广大游客到达古冰山旅游观光安排时间,还公布了2015年达古冰山景区节日门票优惠举措:

经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研究决定,2015年达古冰山景区节日门票优惠公告如下:

1、妇女节

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门票优惠促销价半价优惠。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享受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

2、劳动节

5月1-3日三日,对持国家、省、州劳模证、五一劳动奖章的游客免景区门票,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实行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

3、六一儿童节

6月1日当天,对12岁及以下的儿童持户口薄免景区门票,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实行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

4、建军节

8月1日当天,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退伍军人凭相关证件免景区门票,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实行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

5、教师节

9月10日当天,对持本人教师资格证的免景区门票,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实行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

6、九九重阳节

10月21日重阳节当天,对60岁及以上的老人,凭本人身份证享受免景区门票。

7、本办法自2015年3月1日起实行,最终解释权归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高宏帅)

关键词:景区门票,三八,促销价,半价优惠,风景名胜区,游客,教师节,最终解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