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将至 你的艳遇会在哪?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2015-02-10 08:4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眼看情人节和春节马上就要来了,没有爱人的“单身狗”们,你们还好吗?是不是经常因别人秀恩爱而闪瞎眼,想赶快脱单呢?不妨来这些艳遇指数最高的地方转转,说不定就能让你邂逅到真爱哦~

  大溪地 这里的姑娘不爱穿衣服

  法属塔西提岛又称大溪地,地处于南太平洋,被认为是人类的伊甸园,这里是喜爱水上极限运动和潜水的勇敢者的天堂。值得一提的是那里的姑娘们不“流行”穿衣服,她们觉得那些布料束缚了自由,平时只用一些鲜花、树叶和贝壳来点缀自己的胴体。

 

  大溪地(图片来源:J调de华丽)

  全世界岛屿中,恐怕没有一个地方能像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岛这样惊艳:梦幻般色彩的蓝色泻湖,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三百多万年前,波拉波拉岛从海中升起,成为一座周围生长着一圈珊瑚的巨大火山,珊瑚虫从热带浅海吸收钙质,生成石灰外壳,逐渐形成珊瑚礁。之后随着海底板块冷却,火山开始下沉,但珊瑚礁继续上长,形成了岛中心周围的珊瑚环礁和中间的泻湖。

  美国作家詹姆斯·A·米切纳称波拉波拉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他的小说《南太平洋故事》正是以波拉波拉作为背景的。对许多人来说,波拉波拉岛是世间的天堂,美国国家地理也把波拉波拉它列为“世界十大度假胜地之一”,这个梦境一般、最多赞誉为“离天堂最近的地方”的地方怎能不让人心生向往?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情人节,艳遇,天体浴场

责任编辑:郄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