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热气球冒险?你敢任性吗?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12-28 08:5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什么叫任性,随风飘那才叫任性!据雅虎网12月4日报道,在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亚,乘坐热气球飞行已成为一种时尚。今年有近3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来到卡帕多西亚,体验热气球之旅。游客量远超去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10倍左右。

  1989年,两名英国男士首次乘坐热气球在卡帕多西亚飞行。当地优越的气候条件和地理位置,使得热气球这种消遣方式变得流行起来。但是早期的热气球之旅,因为其昂贵的价格,所以只适合那些富人们。

  

  来自Royal Balloon的资深驾驶员苏阿特介绍说:“一旦起飞,我们就不知道会在哪里着陆。因为热气球上不可控制方向,我们只能随风飘扬。其实它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当空气被加热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将热气球带领至高空。”
 决定随着苏阿密亲自体验一下这种广受欢迎的热气球之旅。一切准备就绪后终于起飞了,感觉真是妙到无法形容。在热气球上,你可以俯瞰整个美丽的卡帕多西亚。苏阿密还说,其实近几年卡帕多西亚的变化真的很大,它已经不是以前人们所了解的那样了。现在的它是时尚休闲的代名词。

关键词:热气球,冒险,任性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