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将打造中国最大的国际化养生度假项目

来源: 第一旅游网 作者: 刘佳 2014-10-25 09:3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刘佳)10月19日,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战略合作企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黄山市香茗大剧院顺利召开。会议促进了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从规划设计、建设施工、材料供应、品牌招商到运营管理的全天候、多层次建设支持体系的构成,有效保障了项目更全面、更快速、更健康地推进。

  黄山市、休宁县政府等各级主要领导及中国国际咨询集团、中科建设总公司、PICC保险、中国银行黄山分行、建设银行黄山分行、交通银行黄山分行、中金国联集团、幸福新世界集团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并相继做了主题发言。包括中国建设一局在内的11家央企、美国孚投等27家海内外投资基金、上海建工等6家世界五百强企业、87家国内特级建筑商、近472家国内外一线品牌材料供应商、5家上市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共1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是黄山市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以“莫非?一念平直”的规划思路,以私人定制的方式打造人身、心、灵全面和谐养生的理念,以现代大地艺术《莫非?卵》的表现形式,探究生命的起源,将充满生机的“卵”建筑外型与蓝田自然地貌相结合,将给世人无限的想象空间。项目以高品质、大视野、大投入、整体性、立体型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核心定位为养生度假,总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总投资额为220亿元,建设周期五年,分三期实施。整个项目进行了分区规划,即幸福文化区、幸福度假区、幸福养生区、幸福商业区、幸福人居区等五大区块。一期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由一个超五星级度假酒店、38栋国际养生公寓酒店及25万平米的养生商业城及生活配套设施构成,计划两年建成。二、三期工程包括十个世界养生小镇,十个名人姓氏部落小镇,一个户外运动养生小镇, 22栋尊贵独享的名仕公馆,一家主题型五星酒店,一条绵延3公里长的百工坊商业街,一个融中国传统文化和国际教育理念的幸福学堂,一个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春夏秋冬的动漫乐园;一个充满现代主题的水上乐园,一个写满现代科技元素的演播大厅,一个包容素质教育、中国名曲、黄梅戏曲、励志小品、民间艺术的大舞台。

  值得人们关注得是,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商业模式突破了传统地产模式。其商业模式是“艺术品+不动产+资本化=金融投资理财产品”的新经济理财模式,以艺术品拍卖代替传统房地产销售。以“先市场、后建设”的个性化订单销售为营销模式,以“共建、参建、联建”的开发模式,

  以“利分天下、合作全赢”的盈利模式,以“建设外包、销售外包、管理外包”的运营模式,着力打造出更符合客户私人定制需求的养生度假综合体。

  据悉,在休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所在地已成立了由常务副县长任指挥长的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建设指挥部,统一指挥、协调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项目的建设进度及质量。出席会议的黄山市副市长叶长荫、中共休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金涛先后在主题报告和项目推进报告中指出:项目将通过领导重视、部门合作,拆迁征地、干群同心,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追求卓越、树立品牌,做强企业、回馈社会等举措,打造出一个与时俱进、造福黄山、创新领先、脚踏实地的项目。

  采访中,幸福新世界集团联席总裁孙天群先生向记者介绍,项目整合了大黄山景区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历史文化以及独特的旅游资源,从而推动黄山向生态、文化、旅游、科技“四位一体”发展。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丰富休宁“中国休闲养生之都”的品牌内涵,还将有效加快黄山旅游产业结构升级,满足和发掘市场消费潜力,助推黄山成为国际化旅游品牌。

  目前,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已列入安徽省861计划,同时也被黄山市和休宁县人民政府列为重大项目,2015年将被列入安徽省重大项目。

关键词:黄山,养生,地产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