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杂技大世界接待游客4.15万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曾玉芳 李月英 李家伟 2014-10-08 09:4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通讯员 曾玉芳、李月英 记者 李家伟)“十一”黄金周期间,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内到处都是一派热闹欢腾的景象。景区推出“喜迎国庆,感恩重阳”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游客纷纷前来体验别样的黄金周。据统计,黄金周期间景区共接待游客4.15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366万元。据介绍,黄金周期间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内活动亮点纷呈,让游客充分领略了传统民间艺术的博大精深。红牡丹剧场推出了杂技情景剧《森林·少女奇遇Ⅱ》,开启了女主角桃乐丝在森林乐园的快乐之旅。《大飞轮》、《腾空飞杠》、《单杆技巧》等节目让游客们亲身体验了吴桥杂技的惊心动魄。魔术剧场首次推出魔术情景剧《千年之恋》,精彩的魔术节目带领游客进入了神奇的魔幻世界。此外,景区实现WIFI全覆盖。越来越多的游客通过景区电子商务平台和微信公众平台,完成景区门票、酒店的网上预定和支付,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也开创了沧州市景区微信预定、支付的先河。景区在入口处安装了自动取票机,使“在线销售”与“电子票务系统”成功对接,游客完成线上预定后,只需在自动取票机刷一下身份证,便可获得入园通票。

关键词:杂技大世界,重阳节,情景剧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