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邢台云梦山第七届泼水节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14 11:2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云梦山第七届泼水节 助理记者 李江英摄
竹竿舞表演 助理记者 李江英摄

  长城网邢台7月12日电(记者 孙阳 助理记者 李江英)邢台云梦山第七届泼水节7月12日上午在云梦山旅游区隆重开幕。包括来自河南、山东、天津等各地的游客尽情泼水,热烈畅快,现场壮观。泼出了盛夏的清凉,泼出了和谐健康,泼出了激情快乐。景区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已经成为云梦山的文化符号之一。

  据悉,云梦山第七届泼水节从7月12日持续至7月31日,历时20天。期间将举办“小记者采风”、“专题摄影大赛”、“爱谁就泼谁”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同时,景区面向社会开展“我为云梦山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建议一经采纳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景区还对家乡父老及社会各界进行爱心回馈活动,优惠政策:邢台市和邢台县居民凭身份证游景区可享受五折优惠;大学生凭大学录取通知书可免费游览景区;河北省居民凭河北燕赵都市报邢台云梦山广告来景区可享受七折优惠。

关键词:云梦山,泼水节,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