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春天哪里去踏青 走遍泉州十八景

来源: 乐途旅游网 作者: 2014-03-03 09:0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色之旅踏青推荐:郑成功史迹

  郑成功史迹在景色优美的南安水头覆船山,红色主题踏青之旅大可来此一游。

  清新小镇踏青推荐:风光旖旎深沪湾

  深沪湾,是一座风光旖旎的晋江小镇,从石狮的永宁到晋江的衙口、深沪形成一个秀丽的海湾,其间沙滩绵延数公里,犹如一条银色的项链镶嵌在蓝天碧海之间。春天里的踏青,这里是一个清新之地。

  名人探索踏青推荐:孔庙建筑府文庙

  府文庙是古城文脉的聚集地,不仅历史文化深厚,建筑也十分优美,踏青过程中过来感受一下这里的人杰地灵吧。

  石桥忆古踏青推荐:好风光的洛阳桥

  自古就有洛阳桥上好风光一说。春季里的洛阳江口微风徐徐,在这座桥上走一走,看看古代的筏形基础建筑,是一大乐事。

  梁式石桥踏青推荐:最长的安平桥

  安平桥是最长的桥,享有“天下无桥长此桥”之誉。桥型建筑古朴,有着清新的小路风情,春天到了,来这里踏踏“石板小路”吧。

  游园赏景踏青推荐:山清水秀东湖公园

  

  东湖公园景色宜人,静可观山,动可观水,既具有优美独特的自然景色,又蕴涵源远流长的历史人文。春天里,将这些山山水水一网打尽。

  泉州的春季真美好,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大山空灵、烟雾腾腾的瀑布,绿水碧波的激情,还可以感受优美的自然景致,让你充分享爱到大自然的无穷乐趣。不要再屋里虚度时光了,快快出去踏青吧。

  TIPS:

  泉州十八景分布在不同区县,整体游完需几天时间,建议分区域游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踏青,泉州,公园

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