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奢享 各国首脑最爱的全球十大旅行胜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

  地点:法国凡尔赛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对戛纳极为偏爱,据称,他拥有此地及周边的三幢度假别墅。不过,去年八月,这位总统却在离家稍近的凡尔赛度假。除了灯笼阁(the Pavillon de la Lanterne),这儿还有一处通往凡尔赛宫花园的私人住宅,占地10英亩(约40468.56平方米)。

  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

  地点:西班牙马略卡岛

  马略卡岛位于地中海,拥有美丽迷人的自然风光。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和王后索菲亚每年都会在此处的玛丽温特宫(Marivent Palace)度上一段清凉悠闲的夏日。从沙滩上,您便可一睹该宫殿的英姿,并且每年八月的游艇比赛也别有趣味,国王都会参加呢!

  加拿大总理史蒂芬·哈珀

  地点:加拿大加蒂诺

  像前任总理一样,加拿大总理史蒂芬·哈珀也将加蒂诺公园的一处13英亩(约52609.13平方米)的宅地作为总理的夏季官邸。他经常在此处接待国外元首,比如:德国总理梅克尔和剑桥公爵夫妇等。

  约旦王后拉尼亚·阿卜杜拉

  地点:约旦亚喀巴

  拉尼亚·阿卜杜拉王后曾在法国南部与萨科齐共餐晚餐,也在梵蒂冈城会见过教皇,但她最爱的还是约旦的海滨城市亚喀巴。这里以潜水和海滩度假闻名于世,同时也拥有大量的豪华度假酒店,当地居民和游客都喜欢来这里休闲放松。

  俄罗斯总统普京

  地点:俄罗斯索契

  早在成为2014年冬季奥运会主办城市之前,依山傍海的索契就成为了俄罗斯领导人最青睐的旅游度假胜地。作为一个狂热的滑雪爱好者,普京总统可是爱极了这座黑海海滨度假地。同时,他还亲自尝试发掘一些索契的新景区,如距离市中心50公里的红波利亚纳高山滑雪中心。

关键词:奥巴马,度假胜地,夏威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