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味”景色: 艺术家用食物搭风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11: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艺术家卡尔·华纳用各种食物和水果搭成了伦敦城市轮廓线。

  据外媒报道,英国艺术家卡尔·华纳用糖果、水果和蔬菜模仿自然景色,搭建了多个漂亮又美味的“食物风景线”。

  卡尔·华纳的作品包括一座伦敦眼、大本钟、圣保罗大教堂、伦敦塔桥一应俱全的伦敦城市轮廓线,一列从山峰之间缓缓开来的巧克力列车,一只在汹涌的海面颠簸的小船等等。

  这些作品都完全是用食物搭建而成的,原材料从糖果、面包到蔬菜水果,当然,他还用了一些钉子和强力胶把它们固定起来。

  这些作品的图片将在伦敦展出,而其中的一个作品,用2000多块饼干和巧克力搭成的“克鲁克小镇”的实物还将在皮卡迪利广场展出。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风景,艺术家,巧克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