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览全球十大最佳鸟瞰观赏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想要获得终极的鸟瞰体验,最佳方法就是乘上一架直升飞机,在高空俯视大地。无论是越过大堡礁的红珊瑚还是纽约的自由女神像,另类的视野必将带来超凡体验,以下“smartertravel”评选出的全球10个最适合鸟瞰的目的地。

  大峡谷

  奇幻的大峡谷景色如此繁密,占地约有277英里之长18英里之宽,唯有在高空之上才能真正领略她的壮美和广大。直升飞机观光在当地很受欢迎,可供选择的路线也很多。胡佛大坝、米德湖、卡斑伯国家森林公园、大峡谷国家公园都是著名景点。这里的最棒之处在于你可以自己飞越峡谷,垂直下降1500英尺,降落在大峡谷最广阔最深邃的龙走廊边缘之上,近距离观赏这里有几百万年历史的彩石。

  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可不只是赌城,乘坐直升飞机领略这座城市的夜景更怡人。在这座城市中心的上空观赏平流层塔、金字塔形状的卢克索,也能顺便看看百乐宫、巴黎大酒店、威尼斯酒店、凯撒宫和金银岛。想在白天游览?去红岩峡谷和内利斯空军基地看看。

  夏威夷

  厌倦了城市的喧嚣景象,不妨来夏威夷欣赏下迷人的自然风光。这里是美国最典型的热带城市。乘一架飞越茂密的热带雨林,倾泻而下的大瀑布,还能看到考艾岛的泪墙瀑布和火山顶。更精彩的是,你能在夏威夷看到世界上最活跃的基拉韦厄火山,幸运的话还能看到火山口渗出的火山岩浆。

  纽约

  少有城市的天际线能像纽约一样具有特色,当然,只有乘上直升飞机才能获得最佳的观赏体验。先去金融区看一看,洋基体育场、勒莱斯勒大厦、帝国大厦、华盛顿大桥和中央公园,再去曼哈顿、纽约港和斯塔顿岛领略下不同的景致。最经典的还是要数绕着这座城市的传奇地标,自由女神像转上一转了。

  旧金山

  要是有机会在纽约坐上了直升飞机,不妨走远了一点到它的临城旧金山去看一看。高耸的桥梁、起伏的群山和城市的海滩怎能不让人兴奋。去看看臭名昭著的恶魔岛、长达1.7英里的壮丽的金门大桥、风景如画的旧金山湾和历史悠久的轮渡,然而,最美的体验的就是在整个城市弥漫在一片霓虹时,飞上天空。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鸟瞰观赏地,大峡谷,夏威夷,大堡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