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岛屿消费调查排行出炉 泰国攀牙湾最便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13: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泰国世界日报消息,旅游顾问网(Trip Advisor)14日公布一向关于岛屿消费网络调查,针对东南亚20座注明岛屿的消费进行调查,结果指出泰国素叻他尼府攀牙湾岛荣获度假最便宜岛屿美称。

  据悉,旅游顾问网这次调查的标准是,1晚2天双人游目的地费用合算,明细包括:入住4星酒店、餐饮、租自行车、按摩、水上活动,费用的适合时间是上月16日至本月3日。

  结果显示,泰国攀牙湾岛的总费用仅7322铢,为20东南亚岛屿中最便宜的消费。而龟岛以7766铢排名第2。至于最高消费岛屿则是新加坡圣淘沙岛,总消费为2万6815铢,其次是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岛,总消费为1万7447铢。

  旅游顾问网代表表示,到达旅游目的地后,最主要消费是入住酒店的房间费用,其次是租用自行车和水上活动项目工具的费用。而这两项费用在各个岛屿之间的租用费则相差很大,新加坡圣淘沙岛租自行车的费用为3657铢,比泰国攀牙湾贵18倍,而水上项目活动的费用,2岛屿相比,相差34倍。(姚静)

关键词:东南亚,泰国,攀牙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