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盘点中国十大“自虐”徒步线路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3-07-18 08:2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哈纳斯神奇的北疆

  哈纳斯

  十大徒步线路第八名:徒步哈纳斯——穿越秋日的北疆

  哈纳斯

  自虐指数:5

  秋季的哈纳斯美极了!这是每一个秋季从哈纳斯旅游回来的人都会发出的感慨。哈纳斯最为独特的是金黄或者带有桔红色的树林,清澈洁净的哈纳斯湖和神秘悠远的图瓦人村落。背上行囊,来到北疆,从哈纳斯湖大红渔岛出发,途径黑湖、禾木村等地,最后到达贾登峪。此行路途较远,需要三天左右的时间,一直为户外露营。你将完整的领略哈纳斯的美丽风光,体验徒步的艰辛与愉快了。

  万里长城  民族之魂

  万里长城

  十大徒步线路第七名:长城徒步——一次意义重大的“旅行”

  长城

  自虐指数:5.5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徒步长城往往被冠以公益的名头。不过对于普通的人来说,要完成长城全程的徒步,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一般的人徒步长城,都会选取其中的一段,作为目标。所以徒步长城,距离往往可长可短,最主要的选择地集中在北京附近。如果谁能够完成从山海关到嘉峪关的全程徒步,那他将实现他人生的一个新的创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徒步|线路

责任编辑:张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