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冬游hot地 从味蕾到内心的满足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3-01-22 14:5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若说中国最热的冬游热点城市,三亚和香港绝对榜上有名。看看满载乘客的飞机一架架地南下三亚,带着空箱出发的购物狂则趁着新年折扣季冲向香港,不一样的城市,同样的热闹非凡。想去这些热门地,却又担心人多,害怕扎堆?这个冬季,就带你从全新的角度去发现这两座冬游热点城市的不同风采,从味蕾到内心,皆能得到全新的满足。

  三亚:

  亚龙湾升级鲜滋味

  在南下三亚的“候鸟族”眼中,三亚最为成熟的湾区亚龙湾依然是最受珍爱的度假目的地,即便其他湾区新酒店涌现。

  老餐厅内味蕾新体验

  当然,在熟悉之中要有那么一丁点儿新鲜劲,是再好不过的了。在亚龙湾湾区内综合配套齐全的万豪酒店,近期对部分设施进行了全新升级,尤其是深受欢迎的万豪咖啡厅,更是从环境到菜品来个改造。

  今年再度到万豪咖啡厅用餐的客人,会觉得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从格局到家具,整个餐厅空间都与以往截然不同。不变的还是那股悠然自得的休闲气息,从干净的落地玻璃窗望出去,有一年四季都有的绿意和花朵,还有那不远处湛蓝的大海,成了最具三亚标志的风景。

  环境升级,菜品自然也不能落后。重新升级后的菜品有多达一百多个品种,不论是中式、西式,还是越南、泰国等多地口味的菜式,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更难得的是主厨在菜品里加入了因地制宜的当地特色。海南当地盛产椰子,厨师特别做出了椰汁西米巧克力拿破仑,以椰汁西米代替了传统的拿破仑奶油夹层,口感甚为新鲜。此外,再奉上丰盛的虾、蟹等各种本土产海鲜,配以新鲜调配的多种无酒精特饮,品一口就能尝出其中的独到心思。

  海之恋婚礼见证浪漫

  住在万豪酒店里常会见证新人们以海天为证的浪漫婚礼。在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打造的“海之恋”婚礼堂里,新人们将在碧海蓝天的环绕下交换戒指、许下珍爱彼此一生的爱情诺言。婚礼堂坐落在亚龙湾细白柔软的海滩上,眼前就是一望无际的湛蓝海景,木质结构的尖顶式建筑在大海、沙滩和椰树的映衬下更增添了神圣般的梦幻感。与婚礼堂连接在一起的还有一片非常私密的连理花园,由茂盛的枇杷树自然交接而成,适合举办50人左右的鸡尾酒会或宴会。

  资讯加油站

  广州每日有多班前往三亚的航班,但因为冬日是旅游旺季,所以很多时段较好的航班要提早至少一周预订,机票十分紧俏。酒店提供梦幻海洋婚礼+蜜月的套餐,包括蜜月海景套房入住四天三晚,包含婚房布置、新人烛光晚餐、海之恋婚礼堂4小时场地专享等各种服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亚龙湾,冬季

责任编辑:张铮